close

驚人回購率!敷一片美三天😍
BASKIN保濕三重奏喚顏面膜
煥白|澎潤|拉提|台灣研發生產 
限量200盒現貨特惠!https://bit.ly/4atlopU (開團日期: 2023/12/22~12/29)

迫不及待要推薦這款面膜給大家啦~~
廠商才開賣短短一週就賣了5000片!
不禁讓人好奇它的功效
基於好奇加上愛美使然
我當然也認真地試了這款面膜😇

(未設定標題)

#一敷即亮 #吸收度好好 #保濕度很有感
由於保濕度提升,隔天早上還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變緊緻了
下巴居然出現了微V的輪廓線條
深層保濕同時提升了肌膚的澎潤度
連法令紋都變淺了😱

畢竟每天早晚精華液、安瓶從來都沒少擦過
居然對一片面膜帶來的效果反應這麼激動XD
真的是有驚豔到

冬天讓人好懶得敷臉
但當需要美美出門時
我還是會隔水加熱敷一片急救
敷15分鐘BASKIN能讓我的皮膚變得水潤
膚質亮白和柔軟也細緻許多,三天都水水的👏

(未設定標題)

 廠商提供了200盒,特惠$590元/盒 
 每盒有10片,包裝質感簡單也很適合送禮
 敷完你也絕對會想跟朋友分享
 所以建議囤多2、3盒起來
 春節過年後再敲團讓大家補貨喔😉

(未設定標題)

很喜歡它清爽的奶茶色包裝設計

(未設定標題)

▋BASKIN保濕三重奏喚顏面膜
Moisture Trio Awakening Mask
是足足耗時一年多才終於研發生產出的心血
多種天然️保濕因子敷後真的水潤有感
天絲面膜布薄透又服貼肌膚好舒服
天絲布膜能吸收自身重量8倍的精華液
滿滿28ml精華液,讓肌膚敷完滋潤又飽水

(未設定標題)

拉出面膜,剩在袋子裡的精華液我都會夾起來保存
由於它的分子很細、吸收度特別好
不敷面膜時我就用它當第一道的保濕程序
軟化角質後,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度
它的精華液質地真的好輕盈舒服
也提升了肌膚的柔軟和光滑度
所以我一滴我都不想浪費🤪

(未設定標題)

〽關於製造過程
為了讓大家能夠用到原料來源安全
成份標示清楚、使用效果一定要有感的面膜
所以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反覆打樣
經過許多人的試用直到很滿意的狀態
才終於確定最終配方

與台灣GMP認證廠合作生產
原料來源與生產過程皆是拾壹親自把關
成分低敏溫和,連味道都是使用天然精油非香精
所以醫美術後也可以安心使用~
面膜精華液淡淡的天然香味很舒服
我個人非常喜歡

(未設定標題)

〽關於主要成份
BASKIN是一款訴求天然及保濕的面膜
精華夜中含有豐富的天然保濕因子
提供絕佳的保濕成份
包含多重分子玻尿酸、維生素原B5、膠原蛋白、天然植萃海藻精華等
有效浸潤肌膚底層、修護肌膚
並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鎖住水份

▸多重分子玻尿酸
 幫助保持皮膚水分,淡化細紋,提供柔軟和光滑的皮膚

▸維生素原B5
 具有抗炎和抗搔癢的作用,能預防皮膚刺激並緩解不適感
 還能促進皮膚纖維母細胞(Fibroblast)的增生
 而纖維母細胞就是合成膠原蛋白的主要來源細胞

▸膠原蛋白
 保養品裡的膠原蛋白是一種「載體」
 它吸收環境四周水分的能力很不錯
 而覆蓋在皮膚上時,還能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
 保濕效果顯著,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
 讓肌膚看起來水亮清透,膚質變好了

▸天然植萃海藻精華
 加強肌膚自我補充,修護及更新能力
 可激活肌膚,讓肌膚充滿元氣和活力
 有效舒緩並長效維持肌膚飽水度

(未設定標題)

〽關於面膜布
為了有最好的敷臉體驗與使用效果
選用100%天然木漿紡絲而成的天絲纖維面膜布
無毒無污染、無化學物質殘留
觸感輕盈柔軟而且非常薄透而柔軟
服貼度非常非常好
敷著做其他事情也不用擔心會滑落

(未設定標題)

超薄天然纖維面膜布每片都吸滿了精華液

(未設定標題)

面膜布的延展性也非常好,可以服貼在肌膚上,鼻翼、嘴角都能很服貼

(未設定標題)

適用於各種肌膚膚質的安心保濕面膜!!

滑動08.jpg

團購特惠最划算!!
快跟著我感受敷完BASKIN的保濕水潤亮亮肌吧💕

限量200盒現貨特惠!https://bit.ly/4atlopU (開團日期: 2023/12/22~12/29)


(未設定標題) 漾媽咪獨家優惠 
➊ BASKIN保濕三重奏喚顏面膜 8.7折特惠$590元

✔拾壹公司貨,統一於1/9起依序出貨

arrow
arrow

    漾媽咪快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