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別潮濕和異味!梅雨季必備🌨
iGRASS第二代攜帶式烘鞋機
除濕|除臭|殺菌|可伸縮|攜帶方便
限量100組特惠中,快搶!! https://bit.ly/3RbjjWA (開團日期: 2023/12/13~12/19)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鞋子濕濕悶悶的非常不舒服
有時只是不小心踏過人行道或水坑
襪子鞋子就被濺得溼答答
大雨天撐傘或騎車就更不用說了,直接吸好吸滿
濕到走路會發出噗唧噗唧聲
也還遇過整雙鞋都在滴水的慘案🙈

被濕氣悶了一整天,回家脫掉後還多一味
老公表示:『平常就多一味了吧』XDD
似乎是~ 對於我們這種容易流腳汗的人
鞋子真的很需要除濕除臭啊
所以即使沒下雨,我也會趁假日在家把鞋子輪流烘一烘
有烘穿起來的舒服度真的有差,不會一直有個潮潮的感覺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台灣北部真的超常下雨,這台烘鞋機一定要先準備起來
激推必收! iGRASS二代烘鞋機
除了延續第一代運用加熱器來除濕、除臭、殺菌以外
這代還將烘鞋環主體設計成可伸長縮短的可調式
跟船一樣大的爸爸鞋、短靴、長靴
終於也能快速的被烘乾啦✌️
我也用它來保護我心愛的皮靴和包包!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襪子雖然烘衣機烘過了,但有幾隻腳還是有點潮潮的,就能用它烘乾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寒流來時,四肢冰冷還能拿來當暖手寶喔~ 包在毯子裡暖呼呼的很舒服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2023新推出的升級二代款
▍第二代iGRASS攜帶式烘鞋機(型號IGS045)
除了延續第一代運用加熱器來除濕、除臭、殺菌以外
這代還將烘鞋環主體設計成可伸長縮短的可調式
跟船一樣大的爸爸鞋、短靴、長靴
終於也能快速的被烘乾啦👍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有安全裝置,放著計時烘乾好安心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不只烘乾,連除臭的效果也讓人很驚艷
冬天濕冷天也可以包裹在毛巾或外套裡當暖手寶
平時還沒乾透的襪子、內衣褲
以及被淋濕或內裡有異味的包包也都能烘喔
一年四季都能用到,實用度非常高
沒有用的時候就收在鞋櫃裡,一點也不佔空間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 廠商獨家給漾粉價直降$590元 #限量100組先搶囉!! 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可伸縮一體式設計
 縮到最短17.4公分,伸到最長是30公分
 不挑鞋款,從寶寶鞋到雨靴、長靴都能通用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伸長時,老公像船一樣大的鞋我就伸長烘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縮短時,烘孩子的小鞋我會縮短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多孔放熱/散熱設計
 一組總共有1926個散熱孔/冷卻孔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採用PTC陶瓷雙芯加熱器
 耐溫105℃也不變形的核心傳導熱
 具有熱阻小、換熱效率高的優點
 是一種自動恆溫且省電的電加熱器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智慧恆溫
 恆溫55~60℃乾燥不傷鞋
 可防止溫度過高而造成鞋襪發黃或脫膠

 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一雙鞋貴貴的,也需要好好被呵護!!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快速烘鞋
 15秒馬上達到烘鞋恆溫
 快速殺菌烘乾除臭不用等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利用持續的傳導熱達到除濕、除臭和保暖效果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智慧計時功能
 有3H、6H、9H三種計時模式
 可依據需要設定,時間到會自動關機
 ▸3H: 脫水後的襪子、帆布鞋、網面運動鞋
 ▸6H: 運動鞋、皮鞋、秋季棉拖
 ▸9H: 馬丁靴、雪地靴、冬季棉拖

一鍵切換,按一下就跳下一格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90°直角電線設計
 電線連接處不再被受限或因擠壓彎折而斷裂或變形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尾端90度的設計,線是向上所以不會卡到鞋跟處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✅防火材質及材料
 選用ABS UL94VD樹脂作為主體
 金屬和塑料零件也皆為耐熱防火等級
✅電器安心認證
 通過CE、FCC、RoSH認證更安心
✅電壓110V專用
 台灣、日本、美國都適用喔!!
 帶去日本烘雪靴和襪帽都很好用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到辦公室換成拖鞋,你也可以利用這時候在位置底下將鞋子烘一烘,鞋子不受潮能穿更久!!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這台是我個人的日常愛用小物,激推非常實用好用~~ 
有時候買冷凍食品或下雨天時,購物袋也會弄得濕濕的
馬上收起來下次打開一定會很臭
我就除濕烘一下再收,保持購物袋的挺度

聖誕節交換禮物準備了沒~
預算$590元解決!快來搶一台啦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

 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 漾媽咪開箱影片

限量100組特惠中,快搶!! https://bit.ly/3RbjjWA (開團日期: 2023/12/13~12/19)


分享我的愛用除濕小物,能幫包包、鞋子、襪子除濕又除臭!! * 漾媽咪獨家優惠 
➊ 團購特惠$590元/組 (原價$790元)  

✔統一於12/22依序出貨
✔台灣總代理摩睿公司貨,享原廠一年保固
✔台灣品牌,中國製造

arrow
arrow

    漾媽咪快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