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學早餐救星⭐營養好喝帶了就GO!
台東初鹿 保久乳+調味乳飲品 #免運團

限量免運箱數快去搶: https://bit.ly/48UYF4s (開團日期: 2024/1/26~2/2)

 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匆忙的早晨,偏偏外面又下著大雨
曾經因為晚起趕小孩上學
直接放生孩子沒吃早餐就進校門
還滿有滿罪惡的😢

後來直接囤屹兆莊的初鹿保久乳和調味乳在家裡
隨時有小孩就能當水喝,補充營養
而且保存期長,常溫避開陽光就能保存
想冰冰喝前一天就先冰冷藏
再也不用焦慮鮮奶快過期喝不完✌️
早上再趕再匆忙拿了就走,爸媽0焦慮!

 ✅使用100%國產生乳
 ✅純天然無添加,無添加奶粉、防腐劑、香料
 ✅採用UHT滅菌技術
 ✅成分無調整、保留營養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口感濃厚順口、香香的,孩子的接受度很高
有時孩子睡前喊有點肚子餓
我會微波加熱一杯讓他溫溫的喝
或加點玉米榖片進去,小朋友超愛
喝完也很好睡,又剛好搭上深夜11~1點成長激素分泌黃金時間
一舉多得啊~~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出遊也要營養均衡,喝一瓶保久乳補充蛋白質和鈣質!!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除了直接喝,也能入料理、入甜點
懶人茶包泡開後再加進保久乳,奶茶簡單完成!
玉米濃湯加牛奶多了股奶香,老少咸宜
孩子們超愛的白醬義大利麵也需要牛奶
就能用初鹿的保久乳取代啦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我也很常做鬆餅,都是直接用保久乳取代鮮奶真的好方便✌️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香氣和美味度都是幾霸昏~~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露營帶上幾罐,省時省力~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口感香醇,愛喝牛奶的孩子無一不愛啊~~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以前以為保久乳營養較少
後來證實市售經高溫殺菌的保久乳
只會被破壞少許對熱敏感的營養素如維生素C
大部分的營養成份都能保留
因此鮮乳跟保久乳的營養成份大部分是相同的
都是補充鈣質與蛋白質的良好來源
保久乳表示「終於洗脫大家對我的偏見了」🤣
也讓家長的選擇性多很多,也安心很多~~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懷孕的同事現在也是一天至少一瓶常溫保久乳
現在公立小學營養午餐也有配保久乳
營養多管齊下,補起來!!!
上一團9月我囤兩箱喝完了
揪大家一起來補貨~~
初鹿的保久乳每團都是限量箱數
所以有需要就下單先搶囉😉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原廠新鮮宅配到家喔~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 

 


▋台東初鹿調味牛乳飲品
大人也搶著喝!冬天加熱喝超有幸福感~
濃郁且喝的到牛奶的濃醇香

 ✅靜置式殺菌釜,蒸氣加壓殺菌
 ✅無添加奶精、色素,絕不含防腐劑!
 ✅符合CNS15792國家標準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冰涼涼的喝,不用多說就是讚!!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▸醇厚可可牛乳飲品
 235ml*18瓶/箱,奶素
 台東初鹿乳含量66%以上,乳蛋白質含量1.5%以上
 每瓶熱量158.2cal、蛋白質含量5.2g
 喝過市面上很稀的可可調味乳
 一度懷疑自己沒搖勻,是本來味道就很淡XD
 初鹿的口感超濃醇,都選可可了就是要夠濃厚才對味啊😹
 **由於可可粉會沉澱,喝之前先搖一搖喔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孩子最期待可以喝可可調味乳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 

▸伯爵紅茶牛乳飲品
 235ml*18瓶/箱,奶素
 台東初鹿乳含量66%以上,乳蛋白質含量1.5%以上
 每瓶熱量132.1cal、蛋白質含量5.4g
 大人系的口味非常好喝
 我會加在粗麥片裡泡10分鐘吸飽湯汁
 當早餐超級療癒,小小一瓶好喝沒負擔
 倒出來加熱喝我也超愛,茶香乳香更濃郁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濃濃的~~ 甜甜的~~ 令人滿足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兩款調味乳都是旋轉蓋設計
一時喝不完還能轉緊先放包包
反扣開封模設計,沒指甲也能輕鬆開罐很貼心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瓶身非常厚實,我都請孩子喝完瓶子沖一沖帶回來
拿來泡蜂蜜給孩子喝非常好用
洗乾淨就能資源回收囉♻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有時我也會讓孩子多帶一瓶去學校,讓他下午放學後可以喝
才不會每次看到來接他的爸爸就直喊餓XDD
發育中的孩子真的超會哭餓的啊啊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上一團的出貨棧板 (冰山一角),大家都好愛好愛啊~~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

限量免運箱數快去搶: https://bit.ly/48UYF4s (開團日期: 2024/1/26~2/2)


分享好喝保久乳~~幫我告別早晨焦慮,超容易保存的早餐救星!【 漾媽咪獨家優惠 
➊ 初鹿調味乳飲品 兩箱特惠$1,398元 本島免運!
➋ 初鹿原味保久乳 兩箱特惠$1,538元 本島免運!
➌ 初鹿原味保久乳+調味乳 兩箱特惠$1,468元 本島免運!

**目前正值原味保久乳新舊包裝交替期,新舊包裝隨機出貨,兩者包裝內容物成分皆相同,請安心飲用!

✔新鮮直送,統一於11/30依序寄出,預計5個工作天出貨完畢。
✔本產品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
✔本產品含有牛乳成分,生產線亦生產含羊乳、大豆、花生、芝麻、麩質等產品
✔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照射
✔調味乳飲用前請搖勻,開封後請盡速飲用完畢;如有沉澱產生或顏色變濃,乳脂肪上浮,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

arrow
arrow

    漾媽咪快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