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自純淨國度|我給孩子的專屬嚴選
紐西蘭🇳🇿 LA NATURE PRÉCIEUSE成長天使綿羊乳片
➕TAYLOR PASS原生天然麥蘆卡蜂蜜

獨家贈品優惠團: https://bit.ly/3tYDL5j  (開團日期: 2023/11/6~11/13)

提到紐西蘭就讓人想到滿山的綿羊在吃草的畫面
純淨的水質和空氣也是世界聞名
孩子從1歲半開始我就讓他接觸羊乳片
先從小量適應,慢慢一顆兩顆加量上去
孩子很能接受羊乳片的特殊香氣
作為乖寶寶獎勵總是很有效果
應該說只能用愛慘了形容~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wpicon_img_133187 - 複製.jpg

來自紐西來的LA NATURE PRÉCIEUSE
他的天使成長羊乳片是選用紐西蘭產的『綿羊羊乳』來製作
綿羊羊奶被稱為『奶中之王』
其中蛋白質、鈣質、維生素C、B1、B2、B3、B5、B6、B12
都遠遠超越山羊羊乳和乳牛牛乳
營養何其珍貴啊~
吃一顆抵過吃其他羊乳片兩三顆
所以後來我也都固定回購壽滿趣代理的這款綿羊乳片

 

 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沒有羊騷味,只給孩子滿滿滿出來的營養價值!!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❌無添加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
且對奶製品過敏的人也能安心食用
純天然!幼兒、孕婦、成人、老人家都能吃
綿羊乳的味道非常清香,淡淡的
怕羊騷味的寶貝可以完全不用擔心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吃起來是口感偏清爽錠狀
比較不會一遇到口水就變得粉粉奶奶的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當成好寶寶獎勵的營養補給品,幫助長高長肌肉!!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〽什麼時候吃呢?
在睡著後一小時是成長積穗分泌的最高峰期
補充羊乳片能幫助孩童生長發育所需的蛋白質和鈣質
所以營養師建議的食用時間是晚上睡前
吃完羊乳片再刷牙刷舌苔上床睡覺

每罐120片,三種口味
建議用量: 兒童每日3~4片、成人每日3~6片
 ▸成長天使綿羊乳片_麥蘆卡蜂蜜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 ▸成長天使綿羊乳片_藍莓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 ▸成長天使綿羊乳片_奇異果

擷取.JPG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 這團下單就送乳木果油綿羊護膚皂🥳 
100%天然,新生兒寶寶也能用喔
可累贈,買越多送越多~~!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
抗菌防疫必備👍
▋TAYLOR PASS原生天然麥蘆卡蜂蜜
麥蘆卡蜂蜜(Mānuka) 成份在實驗中表現出優異的抗菌性能
擁有鎮痛解熱、消毒、治感冒的效果
常被應用在醫療上,譬如加進軟膏裡達到消炎照護效果
對於抑制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幽門螺桿菌
效果更是令醫學界振奮!!

抗氧化能力強👏
能夠消除體內的自由基、提高人體免疫力!
含有寡糖、不含蔗糖,食用不易發胖,還有助減肥
日漸成為紐西蘭人日常保健食品之一
你在紐西蘭若看到有標示『麥蘆卡蜂蜜』名稱的標籤
就表示該產品的麥蘆卡花粉含量有達到70%以上👍

產量稀少珍貴 
是一種產自薄子木屬麥盧卡茶花樹的蜂蜜
外觀上較一般蜂蜜顏色更濃
時而帶褐紅色、具特殊香芬、甜度較一般蜂蜜高
含水量極低,遇低溫易結晶
滿喜歡它特別且濃厚香甜的蜂蜜味
含在口中舌尖會有微微微辣感的正常的喔

TP

以前好容易胃脹氣,經常胃食道逆流抑洽酸
吃藥最快能抑制不適但好傷身體啊🤦‍♀️
後來是朋友推薦才知道有這東東
我當時是吃UMF15+慢慢改善的
直接挖一湯匙含在口中讓他慢慢融化吞到肚子裡
(記得一定要用乾燥的木湯匙挖喔)
老爸也長期受胃潰瘍和胃酸過多老症頭所惱
才吃一罐,就讓他復發的周期延長了
配合飲食習慣改善,最後也終於能停吃醫生開的胃藥👏
我們都覺得超神奇有效!!

UMF15+麥蘆卡蜂蜜建議直接用木湯匙挖一大口含著
發揮它特有的效果,讓身體直接吸收

LINE_ALBUM_麥盧卡_230130_1-2.jpg

UMF5+麥蘆卡蜂蜜可以當成一般蜂蜜使用,加在早餐茶裡,增加風味也幫助增加身體的抗菌力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UMF5+麥蘆卡蜂蜜也可以加進綠拿鐵、籽拿鐵一起喝,提升免疫力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UMF5+麥蘆卡蜂蜜淋在鬆餅和麵包上也超讚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Taylor Pass的這款乳狀三葉草蜂蜜
香味非常有層次又獨特,直接當成抹醬真的很療癒
也能入菜入飲料,同樣能吃到蜂蜜的營養喔

LINE_ALBUM_麥盧卡_230130_2-2.jpg

就像台灣高山蜜和一般龍眼蜜的味道香氣不同的道理是一樣的
想吃點不一樣的蜂蜜口味,很推三葉草喔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紐西蘭也是有百花蜜的!!
Taylor Pass的這款原生百花蜂蜜
是完全天然沒有任何添加和調整
多種花香堆疊的獨特香氣,直接當沖泡飲或抹醬都很讚
跟一般蜂蜜的運用一樣,能直接食用也能入菜喔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
▋Bees Brilliance 麥蘆卡蜂膠噴液
對於喉嚨的消炎效果我也是親身有感
忽冷忽熱的氣溫和濕度,一起床就感覺not OK嗎?
喉嚨卡卡,偶爾癢癢想咳一下
之前我是挖半湯匙蜂蜜含著,現在改噴蜂膠
這瓶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,深入口中噴2、3下在喉嚨處
10分鐘後你會感覺舒服很多
幫小孩也是這樣噴,甜甜的很難抗拒😆
感冒初期能幫忙抑制細菌數,少吃很多健保藥啊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季節轉換時喉嚨常常卡卡或莫名痛痛的
我會帶著放在包包裏,不舒服就噴一兩下
舒緩初期的喉嚨痛滿有效的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有個噴頭,直接對準喉嚨噴就可以囉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味道有點甜甜帶點麥蘆卡蜂蜜特有的微辣趕,但小朋友也很能接受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帥弟同事說喉嚨痛痛的,噴兩三下蜂膠噴液馬上有感舒緩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 

〽TAYLOR PASS的原生麥蘆卡蜂蜜產區
 ■馬爾堡峽灣-尼爾森湖國家公園一帶
 主要生產Dew蜂蜜、Bush蜂蜜和麥蘆卡蜂蜜
 ■中奧塔哥
 出產南島最優質的出口級三葉草蜂蜜以及藍琉璃苣和梳子蜂蜜
 ■韋斯特蘭熱帶雨林
 主要生產Rata、Kamahi和原生灌木蜂蜜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〽麥蘆卡蜂蜜等級
麥蘆卡蜂蜜中的天然物質甲基乙二醛(Methylglyoxal,MGO)
跟麥蘆卡認證聯盟所指的的「獨麥素」(UMF®)是相同的
以下是其分別的活性指數參考

活性數值 UMF MGO
 ■低  UMF5+ MGO83+
 ■中低 UMF10+ MGO261+
 ■中  UMF15+ MGO514+
 ■中高 UMF20+ MGO829+
 ■高  UMF24+ MGO1120+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日常防護要有效直接選UMF15+就對了
蜂膠用量大,我都常備2瓶在家
每批蜂膠都是熱銷賣光,跑到預購請大家等等嘿~
壽滿趣代理的TAYLOR PASS品牌,價格合理實在
之前買別牌UMF15+單瓶就貴了300🤫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 

🔺我的使用建議
1. 腸胃系統比較弱的人
可以長期服用UMF15+以上的麥蘆卡蜂蜜
能夠有效改善消化功能、發炎和潰瘍的情形
由於麥蘆卡蜂蜜本身有抗菌消炎的效果,能促進傷口癒合
特別適合患有消化不良、腹瀉、胃炎、胃潰瘍、
十二指腸潰瘍、消化性潰瘍、食道潰瘍、胃酸倒流、
腸易激綜合症、潰瘍性結腸炎等胃腸疾病的人服用

 

2. 建議三歲以上服用
因為蜂蜜本身是過敏原,三歲以上的小孩再開始給喔
服用量以1/3匙 → 1/2匙 → 1匙
循序漸進的方式給予
確定沒有過敏反應之後再每次一湯匙,這樣

 ✅UMF15+麥蘆卡蜂蜜 250g
 ✅UMF5+麥蘆卡蜂蜜 250g
 ✅麥蘆卡蜂膠噴劑 30ml
 ✅乳狀三葉草蜂蜜 375g
 ✅原生百花蜂蜜 375g

蜂蜜含有礦物質與維生素鉀、鈣、鎂、
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K等
假日我會沖常溫水給全家人當早餐飲品
也會裝在玻璃牛奶瓶中讓孩子帶去學校喝
天然的蜂蜜家什麼都對味也卡放心

也是產自紐西蘭的乳狀三葉草和原生百花蜂蜜
調在飲料裡或抹在麵包、鬆餅、優格、草莓上都超讚~~
也能烘焙、入菜或調沾醬醬汁,增加風味
不同於台灣的百花蜜、龍眼蜜的風味
非常好吃,很值得試試看❤️ 你一定要幫孩子備在櫥櫃裡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

我也要補貨,揪大家一起一起~~把握優惠囉!

獨家贈品優惠團: https://bit.ly/3tYDL5j  (開團日期: 2023/11/6~11/13)


我選給孩子的成長羊乳片♥【產自純淨國度|抗菌防疫必備】紐西蘭 漾媽咪獨家優惠 
➊ 麥蘆卡蜂膠噴液 84折特惠$550元;三罐76折特惠$1,482元
➋ 麥蘆卡蜂蜜(UMF 5+) 73折特惠$550元;三罐76折特惠$1,482元
➌ 麥蘆卡蜂蜜(UMF 15+) 82折特惠$1,380元;三罐73折特惠$3,681元
➍ 乳狀三葉草蜂蜜/ 原生百花蜂蜜 72折特惠$398元
➎ 成長天使綿羊乳片系列 64折特惠 $499元
➏ 雙11限定!買一罐成長天使羊乳片 
即贈La Nature Precieuse乳油木果皂80g (效期2027.07.07, 可以累贈)

✔台灣總代理壽滿趣公司貨,於11/20依序出貨

arrow
arrow

    漾媽咪快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