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升級大改版‼ 地表最強💪💪
韓國DAMDA PLUS/MINI 四輪摺疊購物推車
➕西班牙Vigar便攜折疊椅凳

購物車買二送一限量快閃!! https://bit.ly/3UUT4qX (開團日期: 2024/3/19~3/26)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『DAMDA升級大改款』
這代的PLUS版絕對會是你買過用過最強大的購物推車
輪子蓋子和載重就變得超膩害!!!
一台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用久久~
之前還在觀望的朋友,這代絕對值得入手
輪子的避震讓你在人行道推也安靜省力👍
旋轉式蓋子更順手,也不會因為沒扣住而遺失
這次還有小台的登機MINI版喔 (圖右)
讓你在候機逛免稅店的時候依然能優雅又從容不迫
歐咪呀給不用提到手痠痠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迷霧藍、奶茶色、橄欖綠庫存每次都跑很快
但追加預購又要等至少一個半月
所以建議有喜歡一定要先下單保留喔🙏
這三色的本人配色真是太美太逼人了
意圖讓人選擇障礙很久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▋DAMDA PLUS四輪摺疊購物車
放過你的腰椎骨和沒什麼肌耐力的手臂吧!
推著DAMDA再多都能輕鬆運送
東西穩妥妥的被推著,還能優雅地繼續逛街
這代承重升級到80kg 能疊能坐還能收納雜物!
收摺起來扁扁的9公分,後車廂我固定放一台備用
推回家我就收到後陽台或櫃子狹縫中👌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這代收摺起來也是扁扁的,只有9cm
很容易就收納在家裡的任何夾縫中,一點也不礙事
後陽台、玄關也都能輕鬆讓它住進去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載重內的任何運輸都能帶上它
繞上『彈力固定繩』還能載體積較大的東西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彈力繩務必加購,想載卡多就靠它來牢固啦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不只購物,露營或野餐有了固定繩,一趟就載好多,很快就能運送完物資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這代也將輪子升級成『滑板車滑輪』
更大顆更好推拉,重點是超靜音!!
咕溜360度萬向輪推拉都非常輕鬆
蓋上蓋子還能當椅凳坐一下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不怕水,撸去海邊裝泳具配備也OK
室內戶外都好好用!

 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菜市場超市採買、領包裹、倒垃圾、資源回收
自助洗衣烘衣、露營、野餐、海邊戲水、輕旅行,你都能推它裝冬裝西
來挑一台最喜歡的顏色去超市或大賣場買爆吧😇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 ✅60L大空間大容量
去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採購、全聯,一車搞定
完全不需要換賣場的推車,結完帳就一路撸到停車場上車
不用還購物車,也能節省不少時間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採買民生用品已經不能沒有它了
不想把自己搞得很狼狽又提又扛又抱的
沒有練肌耐力就帶上新一代的DAMDA PLUS吧!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小朋友很愛的爆米花超佔空間,DAMDA PLUS可以裝好幾罐很夠吃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管理室領包裹和資源回收的好幫手!! 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有了DAMDA資源回收大型或沉重的物品再也不是件痛苦的事了~~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 ✅最大承重80公斤
這代的承重升級到了80公斤
即使箱子裡放不下了,蓋上蓋子還是能堆疊擺放
所有採買一車搞定!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這代升級到80公斤承重,飲料和啤酒可以多搬好幾箱XDD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選擇障礙都想喝嗎?? 都買啦XDD 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很重的西瓜、水果、果汁、罐頭,都能優雅推著走!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 ✅收納後厚度僅9公分好收納
收摺起來扁扁的只有9公分
搭計程車後座還能卡在膝蓋前方
上次陪爸媽去迪化街採買就用這招
逛街過程中都不用提好素西
回程再請司機開後車廂整台放後車廂
長輩尤其需要啊~~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同事後車箱放嬰兒推車,還有有空間可以放的下一台DAMDA PLUS!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 ✅附同色系雷雕DAMDA logo防塵蓋
 ✅升級為一體式旋轉上蓋,不用再擔心蓋子會掉落或遺失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 ✅蓋子可以鎖定,放置物品更安全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往拉桿處向上一扣,就是鎖住囉~ 向下就是開啟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 ✅兩段式伸縮拉桿

 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伸縮拉桿第一段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伸縮拉桿第二段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 ✅360度萬向滑板車滑輪,更大顆更滑順,行走超安靜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 ✅後兩輪配有煞車閥,斜坡也可停車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 ✅多用途購物推車
可當成野餐收納箱或露營桌使用
在家可收納玩偶、玩具、書籍
洗衣籃、自助洗衣籃、抱枕蓋毯籃、洗車用品籃
溜狗外出置物籃、資源回收箱,倒垃圾推車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還沒買乾衣機前,都是DAMDA陪我去洗衣店烘衣服、烘棉被,無敵實用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我的樣品都是靠DAMDA運送,也能搭捷運的電梯、手扶梯超級方便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帶孩子搭高鐵,候車累了還可以坐著休息一下

LINE_ALBUM_20211223_211223_5-1 - 複製.jpg

購物車買二送一限量快閃!! https://bit.ly/3UUT4qX (開團日期: 2024/3/19~3/26)


榮獲2019紅點設計大獎及三大設計獎項
▋西班牙Vigar便攜折疊椅凳 (秒收凳)
實用度💯分,室內戶外都好用
0機關讓你一秒有椅子坐、有凳子可以增高😆
然後再一秒收成扁扁的好收納,一提就走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一張凳子全家用
Vigar能一秒張開,也能一秒收合
張開時能穩穩的提供一個止滑平台
讓你隨意放東西、坐上去或踩上去
變椅子、變桌子、變墊腳凳、變饋咖凳、變洗車凳
每天都會用到,應用度超廣的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而且室內和戶外都能用,下雨也不怕

 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🔺Vigar便攜摺疊秒收凳特色:
✅獲紅點設計大獎!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✅用料厚實,不使用二次塑料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一體成型的品牌logo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✅收摺起來厚度只有3公分,好收納好攜帶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家個掛勾掛在收納高櫃裡也很美,取用也方便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✅塑料板材厚實穩固,且內部皆有蜂巢和網格加強設計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✅4隻腳底部也有止滑加強,站在上面很有安全感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✅結構扎實穩固,完全不會晃
小朋友刷牙洗臉站穩穩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孩子能自己墊高拿玩具、拿書籍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32公分必備!可以輔助增高拿到更高的物品,非常穩~~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✅最高可以承受到150kg重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✅踏板上方有一體成形的密集止滑凸點,止滑效果優異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✅完全不怕水,很好清潔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Vigar是來自西班牙的居家用品品牌
走歐系風格,善於運用簡約線條與歐系色調
讓看似簡單凳子都變得有設計感
擺在家裡任何角落美美的就開心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有23cm、27cm、32cm三種高度尺寸
當椅子、當凳子、當小桌子都可以
用來墊高拿取高櫃上的物品
讓孩子站上去洗手檯刷牙洗手
或是親子時光一起玩烘焙
洗澡凳、洗車凳、露營凳、烤肉凳、乘涼凳
和各種居家生活和郊外活動
不怕水好清潔,應用超廣👍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孩子拿來當小桌子,擺放扮家家酒的物品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有時在陽台聽音樂洗衣服或看看夜景,Vigar此時是我的乘涼好凳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在露台、陽台拈花惹草時可以墊高高,整理上面的花草更順手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

購物車買二送一限量快閃!! https://bit.ly/3UUT4qX (開團日期: 2024/3/19~3/26)


升級了~~ 是我用過地表最強的購物推車!! 【韓國DAMDA 漾媽咪獨家優惠 

➊ DAMDA PLUS四輪摺疊購物車 買二送一!
 平均每台下殺只要$1,353元 本島免運!(贈品乙台顏色隨機不挑色)
➋ DAMDA PLUS購物車 特惠$1,980元 本島免運!
➌ DAMDA PLUS購物車+購物袋 特惠$2,099元 本島免運!
➍ DAMDA MINI購物車 特惠$1,480元 本島免運!
➎ DAMDA購物車PLUS+MINI 組合特惠$3,280元 本島免運!

✔韓國DAMDA原廠公司貨,於3/28起依序出貨
✔購物車買二送一組合,請於下單時備註好收貨資訊,若無備註者將依據訂單地址做配送,不進行額外聯繫、訂單準備出貨後亦不提供地址異動

arrow
arrow

    漾媽咪快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